close

婦科的治療系列4-彈奏身體的小陶笛-仙骨按摩法-燃燒吧,小宇宙!

 

 張若偉中醫師/撰文

 

我的門診常常會遇到夫婦一同來看診,回診幾次跟我比較熟了以後,有時其中的另一伴會有些害羞,不好意思的跟我說:「張醫師,我的阿那答好像比較不喜歡做功課耶!」的確!性行為次數的減少是現代夫妻生活的重大危機。其中對性產生倦怠感的男女比例日漸增加,這固然與忙碌的生活節奏、體能的衰退有關,但其中男女雙方喪失吸引配對的魅力才是主因。關於這點,請留待我日後再加以說明。重點是:張醫師有什麼小撇步可以增加繁衍生命的動力呢?讓我來跟大家介紹讓人燃燒起來的仙骨按摩法

 


 

仙骨是日本人的稱法,指的就是薦骨。她的位置在骨盆的中心,我用下面的圖來表示:

 

由圖形可以知道,骨盆是由薦骨(仙骨)、腸骨、尾骨及坐骨組合而成,仙骨的重要性就像樓房的地基一樣,在這個部位有許多重要的肌肉、神經、血管等組織通過。

 

 

 

仙骨的形狀就像是個陶笛,陶笛上面有許多手指按壓的小孔,同樣的,仙骨也有八個小孔,這些小孔也是中醫的穴道,叫做「八髎穴」,是掌握下半身幸福重要的穴道。她能夠改善血液循環、放鬆身心,具有促進性荷爾蒙分泌、增加性慾的功能。時常按壓她能常保精力充沛,讓人有返老還童的感覺。

 

 

按摩的重點如下:

 

個人篇:

 

1.      按摩前可以先熱敷

 

2.      按摩時,請用雙手的食指、中指,沿著仙骨上的凹洞,用指腹由上往下漸次深深的按壓

 

3.      按壓穴道對位時,會有酸脹、無法言喻的快感,甚至會有向局部放射的感覺。

 

4.      按壓時配合提肛運動效果更好。

 

 

以下是限制級的部分,18歲以下不宜!…XD

 

夫妻篇:

 

1.      利用體位的變換,男女可以互相以雙手刺激對方仙骨上的八髎穴。

 

2.      配合彼此節奏,彷彿吹奏陶笛般,刺激按壓穴位提昇雙方情趣。

 

 

 

很多人都知道,我在看病時最常提倡的就是熱敷身體。而仙骨按摩法就是我第二重視的居家好方法,我在臨床上用在許多方面的治療,除了男科、婦科的疾病有很大的幫助外,不少之前欠功課太多的夫婦朋友們都因此受惠,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男女同胞趕快找您心愛的另一半一起來試試吧!

arrow
arrow

    dr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